清念

宝宝委屈,但是宝宝不说

【凌李/谭赵/庄季】你怎么舍得我难过(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胡汉三又回来了(比哈特)
作为明天期中考试的萌新宝宝,一点也不想复习,就来更文辣(其实复习也没事卵用,反正就是渣渣)
还有呐呐,这么长不见回来一看发现掉了好几个粉,默默桑心嗷
好呐话不多说,请看正文
ooc什么的都是我的,刀片甜饼都是观众老爷们的
不喜勿喷

—————————————————————————

当赵启平看见这二人在朋友圈“没羞没躁”的秀恩爱时,身为第一医院的“最帅院草”“孩子王”和“护花使者”的他终于看不下去了。

第一医院骨科最帅:师哥,你这是到哪都能秀恩爱啊,就不能给我们这些单身狗留点活路吗?
第一医院凌院长:我这又不是上班时间,我这是花我自己的私人时间和我家熏然说说话还有错了!?
第一医院骨科最帅:您老大,您说的算,您开心就好。
第一医院凌院长:不过我好像记得赵医生今天好像是有班吧,不好好给人看病在这闲扯什么?看来赵医生这个季度的奖金是打算充公了。

当我们可怜的赵医生刚想放下他的“爪机”时,朋友圈突然像炸窝了一样一群人在下面开始起哄。

三牛不放牛:蛤蛤蛤
普外李主任:蛤蛤蛤
妇产秦大夫:蛤蛤蛤
瑶瑶瑶:蛤蛤蛤
薄靳言:蛤蛤蛤
萱萱萱萱萱萱:蛤蛤蛤
第一医院骨科最帅:喂!看我笑话有意思吗?!
众人齐答:特别有意思!!!!!

然而,当第一医院的这些猴孩子们还在这隔着屏幕疯疯闹闹的时候,身在异乡的李副队和季队长已然开始了他们的工作。

“失踪者,齐樰,女,十八岁,现位于市重点高中,家境良好,无任何不良爱好、行为,因高三课程原因于年后初五开始上学住校。开学后第四天失踪,同天其班主任报警,所有与齐樰接触过的人都接受了询问,没有发现可疑人员,客运站和火车站等也没有齐樰的出省出市记录,目前失踪17天。”

当其市刑警将全部内容报告给李、季二人时,两人的眉间几乎神同步似得扭曲起来,异口同声到:

“怎么这么长时间还没破!这么长时间才向我们寻求支援!”
“我……我们也不想这样,只是犯罪分子是有组织有计划的,而且反侦查力特别强,我们真的是一时半会难以破解,就连犯罪分子的画像和姓名我们都无法确认……”
“有组织?”
“是,是的,就在大家来的前一天,我市又有一起失踪案,这是卷宗。”说着,资料室的小杨便向二人递了份文件。

失踪者,云决,男,十五岁,家庭环境贫困,当日下午日常放学接妹妹回家,两小时后其妹妹云朵独自回家而未见云决,哥哥至今失踪。失踪时间:三月一日,失踪地点:县安宁小学。

“孩子家里还有什么人?”季白看了文件与失踪孩子的照片,思考片刻抬头问着。

“孩子家住在驻县周边的一个小农村,成绩优异。孩子的母亲因受不了家里的情况离家出走,父亲因为长期酗酒于前年胃出血死亡,现家中只有妹妹云朵和奶奶李芳。”





这案子,还真不好破啊。

——————————————————————————
破案的宝宝还真是第一次写,如果有地方不对还请大佬指点
对于私设,我的设定是第一医院,以及欢乐颂内所有都设定在上海,李熏然凌远等自然也在上海
庄恕与凌远是同学关系,凌远和谭宗明是企业合作伙伴
赵启平与李熏然是表兄弟,李熏然于季白是在案件中相识

评论(4)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