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念

宝宝委屈,但是宝宝不说

【凌李】放手(李熏然视角)

萌新又双叒叕回来了…
而且又是期中考试…
行吧反正已经考完一天了…
(路人视角:你考不考试关我啥事?)
好了好了,言归正传。日常ooc加胡扯,不喜勿喷。
大概和abo沾边?我也不知道。
此文思路源于大半年前与名朋一名院长所发生的爱恨情仇(什么鬼)

————————————————————

缅甸,可不是那么好待的

我自潼市向上级提出前往缅甸缉毒后,带着第一小队与霖市刑警队的季白的另一小分队所组成专案组秘密前往缅甸。

我不是因赌气才离开,而是另有原因。

又或是说,这是一场预谋已久的分别。

在这场短暂的爱情里,我大概只能称为一个没用的o,甚至不及他的前妻。

医生,警察。这两个身份所带来的定义几乎就是没有自己的时间,不停的加班、急救、破案,又或是说没完没了的出差、开会,和所谓的调职多方面发展。好不容易能有个年假可以休息一下,但却被各种各样的突发情况叫回单位开始新一轮的工作,唯一真正称得上是休息的,可能也就是重病重伤在床上躺着的日子。

我能真正和他相处的时间少之又少,即使我们已经很努力的在压缩排满档期的日子。

缅甸一行,凶多吉少。

如果任务失败,正好也可以给他、给自己一个解脱的机会。

赴缅小组任务完成,除队长季白外无一生还。

而实际上,确实专案组行动组员全部牺牲,队长季白枪伤过重,昏迷三月后苏醒,副队长李熏然脑部、胸腔、内脏等多处受损,昏迷近大半年后苏醒,康复后自愿推出潼市警队,迁于霖市乡下更名定居,再无娶嫁。


凌远,我想让你好好的。

评论(4)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