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念

宝宝委屈,但是宝宝不说

【凌李/谭赵/庄季】你怎么舍得我难过 (一)

李熏然因为案件的原因被派到了北方的冰雪世界,自小在南方长大的他从未见过满地白雪的样子,以至于在火车上还未下车的他趴在火车窗上一动不动的看着外面,偶尔还发出阵阵赞叹然后又各种拍照发给还在上海给人做手术的凌远的手机上。

“副队……您能别这样了吗,好歹咱也是来办案的。”新来的实习生一脸震惊的看着和平常反差太大的李副队震惊的有些颠覆人生观。

“小杨你别管他,他现在智商为负数,你就让他看一会吧,等下了车他就自己回神了。”

经过一天一夜漫长的破火车,李熏然一行人终于到了这个像是冰雪做成的城市,而来接站的几人中,有一个人着实是让李熏然看傻了眼。

“你就是李熏然吧。你好,我叫季白,来自潼市。也是这几天刚到,正好这边有一个绑架案,带几个实习生教教他们怎么办案。”

“你好。”果不其然,李熏然下车之后遍恢复了正儿八经的样子,只是还没完全进入办案的时候尽量少在他旁边提凌远,他很容易再次进入“疯癫状态”。

“真巧,我也是过来带几个实习生,这些日子没什么大案在家那边实在是憋的慌,正好来透透气带带实习生。”

“玩归玩,办案归办案,不能小瞧每一件小事,也不能耽搁每一件大事。”

“季队说的是。”

李熏然想着,自己和表哥长得八分相似也就挺稀奇了,居然在办案的时候又碰见一个和自己长得这么像的,这要是三个人站成一排都能让凌远玩找不同了。

“不用这么见外,平常和他们一样叫我三哥就行了。”

“哦…”

——————————————————————

而在另一边,赵启平则是一脸黑线的看着他“亲爱”的院长和“可爱”的弟弟在朋友圈公然秀恩爱。

第一医院凌院长:然然到哪了?
兔子然:刚到目的地,老凌你看见我发的照片没?
第一医院凌院长:看到了,我们兔子的大牙。
兔子然:我说的是雪!
第一医院凌院长:好好好,雪好看。
兔子然:对了老凌,我给你看一个人。
第一医院凌院长:谁啊?
兔子然:[此处自动脑补季白照片]老凌你看这是谁?
第一医院凌院长:反正不是我们家兔子。

当我们亲爱的赵医生看见这两个人到处不忘秀恩爱时,他差点没气的把手机摔了。

﹉﹉﹉﹉﹉﹉﹉﹉﹉﹉﹉﹉﹉﹉﹉﹉﹉﹉﹉﹉﹉﹉

无形之中又给自己挖了一个超级大坑……
宝宝这个萌新也是瑟瑟发抖的[不要脸的]
上面那个,就假装他是个朋友圈,大家凑合看吧
喜欢的点个小红心关注宝宝宝宝也是很开心的
我眼睛不好事,欢迎大家来捉虫
此文中有大量私设,不喜勿看,不喜勿喷
哦,对了
我特傻,所以有时候会逻辑不通,求大大指点

对于标题,我就不说了,这样的标题观众老爷们应该大致猜得出结局是什么吧

还有最后,我希望我不被怼
谢谢

评论(18)

热度(42)